花吃了那少年

💗ちぃ💗

 

讲一个故事。
一个52级的萌新和她41级的姬友组队魂八,挂上机她们就去撸猫。
撸了会儿一看,进了第三回合,萌新的六勾鸟五勾镰鼬和三勾火机全部没了,只剩姬友的五勾鸟五勾草还有一个晴明…
场面十分尴尬,一度以为要翻了,然而竟然没翻!
不但没翻,最后萌新还开出来一个六勾二号位!
点开一看,双速!
强化完一看,副属性速度+14
…………

是的,感谢我的姬友。她不但力挽狂澜于既倒,还替我弄了个好货。我的镰鼬,总算从轮椅换上了小三轮。
本萌新十分羞愧,不该带个幼弱的座敷三号机去吸经验、拖后腿,肯定是大蛇把她打死了触发连击的。而我的鸟堆那么些抵抗活像没有,动不动头晕眼花,还得被阿伯家的小鸟妹搭救,太不给爸爸面子了。
我这就去拿两个大吉把三号机喂上四星…我现在就去😂😂😂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花吃了那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